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工信部召开《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政策宣贯及检测会议

发表于:2013-11-04 09:13:51    

索比光伏网讯:10月31日下午,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24号)有关精神,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组织检测机构及部分光伏企业在无锡市质检中心召开《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政策宣贯及检测工作座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彭红兵副司长、金磊处长,国家光伏质检中心(CPVT)/无锡市质检中心、中电十八所、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等5家检测机构及英利集团、天合光能、常熟阿斯特等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金磊处长主持,无锡市质检中心吴建国主任代表中心向参会代表致了欢迎辞。会上,工信部电子信息司金磊处长介绍了贯彻24号文的有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深入解读了《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及《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管理暂行办法》。

各检测机构及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太阳能光伏产品检测的初步方案。国家光伏质检中心(CPVT)/无锡市质检中心和中电18所就光伏产品的检验检测工作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上,彭红兵副司长对参会的质检机构和企业代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充分发挥职能机构的作用,促进行业整体水平提升;二是行业发展的动态管理模式要有所改变和创新;三是要鼓励和引导光伏企业资源整合重组,促进产业健康发展。彭司长还与部分光伏企业代表作了交流。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