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法国政府与太阳能研发机构签署1850万欧元协议

发表于:2013-10-31 11:38:36    

索比光伏网讯:法国政府日前与一家由道达尔(Total)和EDF创立的太阳能研发机构签署一份价值1850万欧元(2540万美元)的协议。

该研究所InstitutPhotovolta?qued'Ile-de-France(IPVF)与法国国家研究机构(ANR)签署为期六年的融资合同。

这笔融资将用于启动该研究所并促进其运营。该研究所总预算为1.5亿欧元(2.06亿美元),于2014年开工建设,位于法国巴黎Paris-Saclay校园科学合作基金会(FSC)。

到2016年,该新IPVF研究所希望拥有两百名私人研究员,为家庭教师、博士和硕士生,并与其他公共研究中心合作。

IPVF将在高效硅和薄膜电池领域运行五项计划,为太阳能行业研究新的业务模式、评估环境影响以及先进的理论。该新机构还瞄准与其他太阳能研究分支、制造商、企业和行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IPVF研究所最初由石油和天然气公司道达尔运营。道达尔、法国公共部门EDF、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及研究所?cole、煤气公司AirLiquide、光学设备研究与开发HoribaJobinYvon和半导体制造商Riber提出该倡议。

ANR代表法国政府的CommissariatGénéralàl'Investissement(投资总署)运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