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追日电气签订三个大型光伏电站总包合同

发表于:2013-10-28 13:47:27    

索比光伏网讯:9月11日,从青海西宁传来喜讯,追日电气与青海海南州鑫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20MW光伏电站EPC总包合同。而就在同一天,新疆哈密恒鑫20MW光伏电站EPC总包合同也顺利签订。10月14日,追日电气再次签订新疆和静30MW光伏电站总包项目,真是捷报频传!

2012年是追日电气在光伏电站建设领域丰收的一年,取得了100余兆瓦的EPC总包业绩,充分证明了追日电气在大型光伏电站建设方面的技术和工程总包实力。如今追日人的足迹遍布西北荒漠戈壁,总包建设的各处电站均已实现并网发电,后期优质的运维服务也让电站业主感受到选择追日电气是放心的、正确的。今年5月在上海国际光伏展会上,追日电气展示了公司各类光伏产品以及电站设计方案、施工建设服务等“一站式服务”内容,受到了国内外客商的关注,媒体纷纷报道。也正是了解到这些,以上电站项目的业主最终选择与追日电气合作。

鑫昇光伏电站位于青海海南州共和光伏发电园区,也是追日电气总包建设的光科20MW光伏电站和聚亚20MW光伏电站所在地。哈密恒鑫20MW光伏电站位于新疆哈密红星二场,这是追日电气首次在新疆地区承建光伏电站,对新疆光伏市场的开拓有着积极意义。和静30MW光伏电站建设地点在新疆和静工业园区,综合考虑电站的可靠性和经济性,工程设计太阳能电池组件固定安装, 由1MWp发电子方阵单元组成太阳能电池组件阵列。三个电站将于今年12月底建设完成和并网发电。在合作方式上,三个光伏电站项目均采用“EPC+保发电量”模式,即业主方根据专业的光照资源测算建立项目的投资收益模型,追日电气进行EPC总承包工程建设和设备选型,提出完整的解决方案,并保证预期发电量和业主收益预期。

接到光伏电站项目的建设任务,追日人随即行动起来。9月12日,由追日电气生产总裁和新能源分公司总经理主持召开了光伏电站项目专题会议,公司生产部、品管部、工程服务部、技术研发部等主要负责人共同参与,对项目的各项事宜做具体安排和调度。会议成立了三个电站项目的工程小组,并对现场施工的节点进行了细致规划,对项目设备采购和设备制造排产进行统筹协调,对自主生产的设备质量监控提出明确要求,项目的整体调度井然有序,各部门蓄势待发。

9月16日,由追日电气总包建设的青海鑫昇光伏电站顺利开工,9月25日,哈密恒鑫光伏电站也破土动工,10月14日,新疆和静30MW光伏电站也进入施工状态。至此,追日电气EPC总包建设的70MW光伏电站均顺利开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