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工信部加快制定光伏企业兼并重组实施意见

发表于:2013-10-23 07:31:52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为进一步推动《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等相关政策加快贯彻落实,2013年10月11日,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在陕西省西安市组织召开了“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政策宣贯会”。

期间,电子司有关负责同志对制定《规范条件》及《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管理暂行办法》的背景情况和相关条款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对下一步如何有效加强《规范条件》实施管理、组织企业开展规范公告申报等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并认真听取了各地工信部门反馈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规范条件》的发布实施将进一步推动内地光伏产业的规范发展和转型升级,会后将按照《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做好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相关组织申报和审核工作。


根据工信部安排,2013年11月15日以前,各省级工信部门将把经初步认定合格的光伏企业申报规范公告的相关材料报送工信部(电子信息司),电子司将组织行业专家和检测机构开展复核工作,并视情况开展相关抽检工作,尽快公示公告第一批符合规范条件的企业名单。

同时,电子司还将加快制定实施《光伏企业兼并重组实施意见》,与《规范条件》实施工作相互配合,促进光伏行业加速整合,推动我国光伏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