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IHS称:Solutronic破产表明德国逆变器市场过度饱和

发表于:2013-10-21    

分析师表示,强大的价格压力和逆变器出货量的快速下降将德国供应商推向了危机边缘。

行业分析机构IHS声称,Solutronic公司破产为过度饱和的德国逆变器市场敲响了警钟。

自2010年,德国逆变器平均价格下跌40%。面临一个过度饱和的市场,供应商不得不激烈争夺不断缩水的国内市场。

据预测,2013年的逆变器出货量仅为4GW,而2010年这一数据超过了9GW。尽管大量德国逆变器制造商已经扩大了他们的国际视野,英国、美国和南非市场相对来说是个比较乐观的竞技场,但是拓展市场十分缓慢,并不能弥补国内市场的萎缩。

今年,德国逆变器收入已经从2010年的27亿美元下降到7亿美元。如此大的降幅引发了市场危机的多米诺效应,使过度饱和和需求低迷瞬间成为现实问题。显而易见,Solutronic无法生存,而且会有更多公司步其后尘。

IHS预测,2013年年底德国逆变器市场仍将是一派萧条景象。平均价格有望降至每瓦0.19美元,进一步缩减严重依赖德国市场的公司收入。

然而,山穷水尽总会迎来柳暗花明。IHS预测,2014年需求将会上扬,虽然幅度不大却能弥补进一步价格下跌。巩固国际市场将会成为逆变器供应商2014年的燃眉之急。(Shirley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