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逆变器企业欧姆尼克新厂投产 德中高科技加速整合

发表于:2013-10-16 11:07:39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欧姆尼克新厂在苏州的独墅湖畔投产,成为其又一重要“基地”。据欧姆尼克市场部发言人透露,由于国内外订单量激增,现有产能瓶颈日益凸显,公司于2012年便加快了新生产基地的部署步伐。

据悉,此次欧姆尼克乔迁新厂区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年产能高达600MW,继新厂投产后,欧姆尼克再创8月份出货量占据国内出口第一的傲人成绩。与此同时,欧姆尼克继续秉承为客户提供高效率、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生产理念,新厂产线布局合理,作业流程清晰。每一台逆变器从原材料入厂到成品出货,都经历了严格的生产、质量、物流体系管控。目前欧姆尼克全线产品已通过全球多国认证,可靠性指标更是完美地达到损坏率低于千分之五。

记者了解到,德国体系的严谨和创新是公司成长之路变得明媚的驱动力。欧姆尼克总经理赵磊先生是一位德国思想、中国心的商人,他一直将严谨与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主线,通过与国际知名学府如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能源系的合作,结合自身在德国10年的学习和工作的经历,积累了令同行艳羡的先进技术,仅用一年时间就完成了所有的国际认证,成为全球首家在逆变器内集成WIFI卡的企业,而且实现产品损坏率小于千分之一。“作为公司市场部人员,我们要做的就是让客户了解我们产品的真实情况,而不需要做更多的粉饰和夸大。毕竟,我们是靠口碑生存的企业,我们拥有稳定的客户群体。”欧姆尼克市场部发言人如是说。

对于记者的疑问“欧姆尼克今年会如何去取得新的突破?”欧姆尼克市场部发言人表示请大家拭目以待,但透露,今年除了在产能扩张、提升服务质量等举措外,公司开始积极扑灭全球经销网络的“盲点”,积极发掘国内市场的巨大潜力,标志其营销网络布局已迈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