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攀枝花光伏发电项目完成规划

发布时间:2013-10-16 13:47:31

索比光伏网讯:攀枝花市投资促进局近日传出消息,全国最大并网光伏发电项目日前完成开发规划。据了解,该项目位于盐边县,总投资275.3亿元,2018年建成后总装机容量达123万千瓦。

据悉,该项目规划建设的6个大型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123万千瓦。其中,位于桐子林镇万家山的3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3.3亿元,目前项目核准所需的专题报告和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审查完毕,预计11月开工建设,2014年7月投产发电,年发电收入预计可达3800万元。此外,从2014年到2018年,还将在格萨拉乡、温泉乡逐步建成5个大型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达120万千瓦,总投资272亿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攀枝花光伏发电项目完成规划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