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视察新疆尉犁光伏电站项目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3-10-11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国庆长假期间,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彭寿远赴新疆,亲临新能源工程事业部新疆尉犁20MWp光伏电站项目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并慰问了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

10月3日,在尉犁项目现场,彭寿董事长在认真听取项目部的工作汇报后,详细地询问了光伏电站工程建设细节的各种问题,对目前工程的质量和进度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该项目是中国建材工程集团在光伏新能源领域的重大战略工程。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务必严抓工程质量、确保现场安全,将项目做成中国建材工程集团的精品和样板工程。

彭董事长还关切地询问了现场员工的衣食住行等生活条件情况,表扬了新疆项目部人员吃苦耐劳、认真负责的凯盛精神。

项目部全体员工对董事长国庆长假期间亲临项目现场的慰问、视察深受鼓舞,齐声表示一定克服困难,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实现光伏电站项目年内并网的目标。

业主方江苏浚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燕、总经理孙杰及项目经理李永强等陪同视察。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视察新疆尉犁光伏电站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