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巴西ANEEL:光伏电站申请总量达695MW

发表于:2013-10-11 14:47:49    

索比光伏网讯:巴西国家电力机构ANEEL公布了30份光伏发电站开发的申请函详情。巴伊亚州(Bahia)计划安装逾500MW电站。

巴西国有电力监管机构ANEEL日前公布称,已经收到30份项目申请文件,计划开发总装机量达694.7MW的光伏电站。

本周二,ANEEL发电授权与许可负责人HélvioNevesGuerra在巴西的官方公报gazetteDiárioOficialdaUnião(DOU)上公布了相关的申请。

根据DOU官方公报透露,可再生能源开发商EnelGreenPowerDesenvolvimento递交了一份申请,该公司计划在巴西东北部的巴伊亚州希克市(Xique)分别安装20MWSantisI,30MWSantosII和30MW的SantosIII三座电站项目。该公司还计划在同一个地区安装一座5MW的XiqueXique电站。

ANEEL还公布称,MPXEnergia,现今更名为Eneva公司以及E.ON集团子公司计划在东北部塞阿拉州(Ceará)的陶阿(Tauá)建设一座20MW的TauáIII和20MW的TauáIV电站。

此外,该能源监管机构宣称,CrateusSolarGeraçãoeComercializaçãoDeEnergiaEletrica正计划在塞阿拉州的克拉特斯(Crateus)建造一座50MW的克拉特斯太阳能光伏发电站,而项目开发商CaridadeI申请在卡里达迪(Caridade)建设一座5MW的CaridadeI电站。

巴西萨尔瓦多能源企业BondiaEnergia则递交了四份光伏电站申请文件,装机总量达到105MW,项目选址位于巴伊亚州的伊比科阿拉。这四座电站分别是一座15MW的Ibicoara1项目和三座30MW的电站(Ibicoara2-4)。

巴伊亚州成为光伏热点

同样是在巴伊亚州,AlbaEnergia公司计划分别在邦热苏斯(BomJesusdaLapa)建设一座15MW的Lapa1,30MWLapa2以及30MW的Lapa3电站。EnelGreenPowerDesenvolvimento则申请建设10MWBomJesusdaLapaI和三座30MW的电站(2号到4号电站)。

巴伊亚州拥有巴西最长的海岸线,这也引发了AuroraEnergia公司的兴趣,该公司计划在拉热迪纽(Lajedinho)安装30MW的电站。DesenvixEnergiasRenovaveis申请在巴伊亚州建设一座30.15MWBrotasdeMacaúbas电站。

BrsolEnergiaRenovável公司则计划申请建设4座光伏电站,其中包括三座30MW的电站(名为Brsol101/102/103)和5MW的Brsol104,这些项目将建于巴伊亚州的伊雷塞(Irecê)和若昂(JoãoDourado)。此外,RenovaEnergia向ANEEL申请在卡埃蒂特(Caetité)安装一座30.24MW的CaetitéI电站。

同样在巴西的东北部,北里奥格兰德州(RioGrandedoNorte),DobrevêEnergia公司计划在JoãoCamara市安装10.02MWMorrodoSolI,而PCEPowerEmpreendimentosDeGeraçãoDeEnergia申请建设一座15MW的SantanadoMatosI光伏发电站。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