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unPower拟于智利开发70MW光伏电站

发表于:2013-09-29 08:47:40    

索比光伏网讯:总部驻法国巴黎全球四大石油化工公司之一道达尔公司(Total)与总部驻瑞士日内瓦Etrion公司近日联合宣布将于智利北部建造装机量70兆瓦的光伏电站。

道达尔总部驻美国加州圣何塞市的子公司SunPower表示,鉴于融资已经到位,项目将于2013年第四季度破工动土,预计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竣工。Etrion将持有该项目70%的股份,Total与总部驻西班牙AlcázardeSanJuan的SolventusEnergíasRenovables公司分别持有该项目20%与10%的股份。

Total新能源销售与服务部门总裁PhillipeBoisseau表示:“就全球光伏产能而言,Salvador项目迈出了重要一步。该商业项目的建成将确定太阳能发电可与其它能源一较高下的实力。”

“鉴于每天丰厚的太阳光线辐照量,太阳能发电在智利颇具竞争实力。结合智利高昂的电价、广大的能源需求以及低廉的建设成本,在智利,太阳能发电完全可以在没有政府补贴的背景下与传统发电形式一争高低。”

目前,拉丁美洲愈来愈多的大型光伏项目正在需求已经以超越固定PPA的价格向当地市场出售电力。专注于墨西哥能源产业的商业开发企业GaussEnergía位于墨西哥装机量30兆瓦的AuraSolar1太阳能项目位于南下加利福尼亚州(BajaCalifornia)。墨西哥将该电站生产的电力出售以CTCP价格出售给墨西哥国家公共事业单位CFE。

SunPower声称,Salvador项目建造地址位于Atacam地区。尽管智利绝大部分光伏电站的电力均并入该国北部电网(SING),但该项目将为智利中央电网(SIC)供应电力。此外,该电站占地面积约为133公顷,向智利政府租用土地。

通过美国政府的海外私人投资公司(OPIC),该项目将获得70%的无追索项目债务,另外30%的融资则由Etrion、Total以及Solventus联合提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