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建材工程集团中标泰国最大光伏电站项目

发表于:2013-09-24 10:29:25     来源:solarbe
 2013年9月14日下午,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投标的泰国石化Bangchak Solar Energy大型光伏地面电站总承包项目授标签字仪式在泰国曼谷隆重举行。该项目是泰国乃至东盟地区最大的光伏电站项目,也是中国公司在东盟总承包建设的最大的光伏电站项目。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商务参赞高文宽,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彭寿,总裁助理、新能源工程事业部部长王丛笑,泰国石化董事长MR.Pichai chunhavajira,总裁MR.Vichien Usanachote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仪式上,中泰双方公司讨论了该项目的实施规划,并对未来双方公司在新能源及其他领域的战略合作进行了展望。

彭寿表示,作为该项目的总承包方,中国建材将本着重信誉、守合同、保质量、保工期的原则,全力以赴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同时,作为中泰双方有实力有地位的央企,这是双方合作的开始,未来还有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中国建材和泰国石化必将为中泰的合作和友谊作出新贡献。

高文宽也对项目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他指出,该项目是中泰双方央企的强强联合,必将对两国的政治互信、经济往来和传统友谊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希望通过努力,把项目做成双方满意、泰国政府满意、泰国老百姓满意的高标准项目,为以后加深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