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First Solar助推光伏电站融资标准

发表于:2013-09-16    

跟随2012年Conergy与TüVRheinland合作,设立可验证程序以提供从光伏发电站的设计到调试的最高标准的步伐,Firstsolar与VDEAmericas日前实施一个相似系统。

认证机构VDEInstitute旗下全资子公司VDEAmericas与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系统研究所(ISE)日前合作为光伏发电站开发“VDE品质检测”标准。

FirstSolar此前就质量和可靠性测试与VDEAmericas合作,是首家采取VDE光伏发电站保证协议与验证系统的公司。

根据VDE,品质检测确保光伏发电站运营商、投资者和财务实体技术可融资性及降低风险的四个关键领域。

系统电气和机械安全

  通过高度精确发电量报告的系统性能

  合理的系统运营

高素质且信誉良好的独立专家给予投资者、保险公司及其他利益相关者的独立认证

VDEAmericas总裁约翰˙塞吉威克(JohnSedgwick)表示:“VDE已经参与FirstSolar组件和制造工艺认证多年。我们很高兴FirstSolar通过对其光伏太阳能发电系统实施我们新的VDE品质检测标准,将引领该行业。VDE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系统研究所致力于降低经常与光伏发电站投资相关的技术风险。我们将继续紧密地与行业参与者合作,帮助提高太阳能产业的标准。”

FirstSolar质量与可靠性高级副总裁AzmatSiddiqi补充道:“此次与VDE的进一步合作需要光伏电站或系统达到严苛的品质认证,并且树立我们在技术可融资性方面的领先地位。”

与TüVRheinland认证的合作,为组件和其制造商提供可融资性检查,但只是保障光伏发电站所有者的一个方面,并不足以使投资者依赖于对可融资性因素进行严格的第三方检查。

努力提高光伏发电站的透明度与技术保障,预计将降低项目融资成本,并从金融和投资领域提高光伏的利益,作为安全的投资媒介,使获得融资和项目实际销售更容易。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