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加拿大CSA集团与国家光伏质检中心签署光伏领域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3-09-11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9月6日,加拿大CSA集团总裁Ash Sahi一行来到国家光伏质检中心,与中心签署了光伏领域合作协议。国家光伏质检中心(CPVT)主任吴建国,副主任孙晓、鲍军出席了签约仪式。综合管理部部长许丰、市场研发部部长王顺权及相关部门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CPVT与CSA集团自2009年开始携手面向江苏乃至全国提供尖端的本土化光伏测试与认证服务。通过签署此次协议,CPVT将进一步深化与CSA集团在国际光伏标准等方面的合作,充分把握全球光伏产业发展趋势,从而有效提升CPVT的竞争优势。

双方领导在会谈中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将充分利用双方已有的测试能力及资源,在业务开拓、能力建设、标准制定、科研开发、人员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密切沟通,紧密合作,为双方的良好合作共同努力。

在吴建国主任等领导陪同下,Ash Sahi总裁一行还参观了相关检测实验室。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