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产业再被炒热 顺风光电股价由跌转升

发表于:2013-09-04    

前一段时间国内的光伏产业遭到欧盟反倾销税及反补贴调查,使得国内的光伏产业举步维艰,也引发了投资者对这个版块的股票丧失投资信心。然而,受惠于国务院最近发布的几个政策,中央正式把太阳能行业定义为朝阳产业,并对太阳能产业进行全方位支持,使相关产业重现曙光。

顺风光电主席及执行董事张懿在中期业绩报告会上也详细了公司後续发展的宏图大计。他表示,公司现正进行战略调整,主营业务从原来的主要以生产太阳能产品为主,转变成建设太阳能下游、终端产业为主。未来公司将发展三大主营业务,分别是建设太阳能发电站,建设太阳能发电以及建设未来的太阳能发电站。公司今年将建成0.6吉瓦的发电站,而下年目标将会是3.4吉瓦。张懿相信此举有利於缓解产能过剩的问题,有利於对冲产能。会上,他更表明了要在2—3年内把公司建设成业内龙头产业的决心。

然,市场分析人士对顺风的现金流充裕程度感到担心,认为这或许会成为公司後续发展的隐忧。惟市场分析人士的担心并没有给顺风的股价浇下一盆冷水,在光伏产业再次被炒热的大环境包围下,顺风股价由跌转升,节节上涨。最终升0.575%,收报3.5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