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行情 > 正文

上一篇:光伏企业兼并重组实施意见将加速出台

下一篇:时隔30年 白宫再次在屋顶安装太阳能面板

分享

首个公共事业级光伏项目拟在印第安保留地启动

发表于:2013-08-16 11:09:27    

来源:solarF阳光网

 据拉斯维加斯全国清洁能源峰会(National Clean Energy Summit)上公布的消息称,首个公共事业级太阳能发电厂将于数周后在一个印第安保留地开始动工。Moapa Bandof Paiutes已通过在南内华达租赁2,000英亩土地的决议,用于该项目建设。总部位于纽约的太阳能开发商KRoadPower已经达成协议,在Moapa河印第安人保留地租赁50年的土地使用权用于建设和运营250MW级的光伏太阳能发电厂。
 
KRoad在美国四个地区已经拥有9个完全授权的公共事业级发电项目,总发电量超过900MW,其中25MW已在运营中,320MW进入建设阶段并预期将于2013年底完工。250MW的Moapa河印第安人保留地项目位于内华达州克拉克郡,是该公司目前最大的一个项目,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光伏项目之一。KRoad Power任事股东Gerrit Nicholas称,投资商和放贷人对投资该项目都非常谨慎。印第安保留地具有主权豁免权,保护他们免受合同申诉的法庭行动。Moapa同意有限地放弃主权豁免权。
 
“由于豁免权不清晰,印第安保留地有过交易失败的先例。因为我们有租赁关系,所以很有可能引发纠纷。如果产生纠纷,投资者想知道该纠纷如何解决。我们在这一问题上花费了大量时间。在印第安保留地的大规模投资就是场赌博。”
 
“因此,我们不得不将这一问题纳入豁免权内。比如,一旦发生纠纷就可以通过内华达法庭解决。这是此项交易中最重要的一点。”
 
Moapa Bandof Paiutes还宣布,已经与Herbst Energy和Stronghold独家合资组成Moapa Energy公司,新公司主要致力于1.5GW清洁能源部落开发和部署。Herbst Energy是一家与内华达最大的燃油零售商Terrible Herbst Oil Company相关的公司。Stronghold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由少数民族女强人所拥有的EPC公司。
 
“为保留地生产清洁零排放的太阳能一直是Moapa的目标之一,也是对我们环境意识的发扬和继承,对地球和神圣土地的尊重与敬 畏。”Moapa Bandof Paiutes副总裁Eric Le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Herbst Energy和Stronghold Engineering一同携手展开突破性的合作。”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