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工商银行总行执行董事、副行长罗熹到邢台晶龙调研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3-08-15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8月1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执行董事、副行长罗熹到邢台晶龙公司调研,晶龙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靳保芳、副总经理刘彬国、副总经理孙丽红、宁晋晶澳公司财务总监李少辉等领导接待了来宾。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进行了坦诚沟通,并互相交流意见和看法。

罗熹副行长参观了产品展厅、拉晶车间和线切车间,之后召开了座谈会。在交流中,靳总介绍了晶龙和晶澳公司当前生产经营情况、晶龙集团的五大竞争优势,并提出了银行支持企业发展的建议。听取靳总的介绍后,罗熹副行长首先对晶龙集团的稳健发展给予肯定,并对靳总提出的“实行信贷一企一策”等建议表示认同。同时,对于晶龙集团未来发展,罗熹副行长提出了宝贵建议,并表示工商银行将与晶龙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内审局局长黄庆惠、工商银行河北分行行长许杰、副行长赵增学、副行长曾琪等总行及省、市工行领导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工商银行总行执行董事、副行长罗熹到邢台晶龙调研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