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尚德宣布再次达到NYSE上市要求

发表于:2013-08-08 11:43:00    

今日,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公司之一无锡尚德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再次符合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的上市最低股价要求。

NYSE于8月2日通知尚德,在截至7月31日的连续30天当中,其平均股价在NYSE最低股价1美元之上,因此可以在该交易所继续交易。7月31日,该股收报1.44美元每股。

据今年5月14日相关媒体报道,尚德由于未能及时递交2012财年20F年报,收到纽交所退市警告。当时,该公司表示将尽快完成2010、2011、2012年的年报。NYSE也表示会密切关注尚德自截止日起连续6个月内相关公共信息的披露。按照规定,如果尚德能够在6个月内任何历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高于1美元,并且在这个期间内任意连续30个交易日的平均收盘价高于1美元,该公司将重获上市交易资格。

  关于尚德

无锡尚德(NYSE:STP)主要生产住宅、商用、工业和公共事业级太阳能产品。尚德的全球分支机构遍及中国、瑞士和美国,目前已经向来自80个国家的1000多家客户供应了25,000,000块光伏板。尚德领先的研发团队旨在开发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产品,并利用太阳能推动电网平价与化石燃料抗衡。尚德的宗旨是为每个人提供可靠的机会,利用自然界最清洁和最丰富的能源。

  安全港声明

根据1995年私有证券改革法案(PrivateSecuritiesLitigationReformActof1995),本新闻稿可能包括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如"将要"、"预计"、"预期"、"将来"、"旨在"、"计划"、"相信"、"估计"和其它类似的用语来识别。尚德承诺将会保持与NYSE上市要求的相符性以及完成每年年度报告的归档。这些陈述或会受风险及不明朗因素影响,而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有所出入。可引起这种差异的因素,包括公司于证券及交易委员会年度报告中披露的资料。除了适用法律要求范围,尚德对前瞻性陈述内容的更新或修订所引起的结果,不承担任何义务及责任。(Shirley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