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olarWorld拓展美国融资计划

发表于:2013-08-02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光伏制造商SolarWorld日前向美国另外六州拓展其“美国制造”太阳能融资计划。

其“自由计划”,旨在鼓励购买美国制造的组件,现在将适用于科罗拉多州、康涅狄格州、夏威夷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和新泽西州,此前仅适用于加利福尼亚州。

SolarWorld是指控中国光伏企业在美国和欧洲市场倾销太阳能产品的背后公司,每个贸易案都导致对中国的进口商品征收关税。

其在自己的网站上指出:“为什么要在海外制造的劣质电池板上花费更多?”

发布的计划具有灵活性:零定金、低预付,希望从进口电池板中为客户节省资金。

SolarWorld USA营销负责人Rusty Pittman表示:“全国各地,太阳能融资正在改变美国家庭的消耗能源方式,使得更多家庭结合了可持续性及节省资金。SolarWorld的“自由计划”不仅使采用太阳能的决定更方便更实惠,还通过选择高品质美国制造太阳能产品给予房主一种支持美国就业和国民经济的方式。”

SolarWorld还计划未来几个月向亚利桑那州和纽约州拓展“自由计划”。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