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特尔和微软领衔美国绿色能源合作伙伴排名

发表于:2013-07-31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环保署(EPA)公布,电脑配件制造商英特尔(Intel)和微软(Microsoft)在最新的绿色能源合作伙伴(GPP)美国组织的季度排名中名列前茅。

该榜单按照每个组织消耗的电量来排名,由EPA认定“绿色能源”。该机构形成GPP自愿计划,作为使美国组织更容易使用绿色能源的一种方式。这包括企业以及政府部门、贸易协会、教育机构及其他。

英特尔在全国五十强排名中位列榜首,是启用最多绿色能源的公司,达三十一亿kWh,启用绿色能源满足其100%的能源需求。微软,在组织排名中名列第二,每年启用约十九亿kWh的绿色能源,满足其能源需求的约80%。尤其对于光伏产业,Kohl’s Department Stores排名第三,仅仅使用太阳能电力,产生十五亿kWh的绿色能源。

EPA认为“绿色能源”是可再生能源的子集,代表“这些可再生能源资源与技术提供最高的环保效益”。这包括太阳能、风能、沼气、适当的生物质能以及低影响水电。约1400个组织选择该计划,其中约八百个启用绿色能源来满足他们100%的电力需求。

希望加入的组织必须签署一份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并提供关于他们能源使用的准确数据,以及承诺一定比例的电力来自使用不足十五年的可再生能源设施。排名在EPA网站上公布,分为各个类别,包括全国五十强、联邦政府前十强、现场发电前二十强以及财富五百强合作伙伴。

现场发电类榜首的是沃尔玛超市,其启用太阳能、风能和沼气的混合发电,产生1.74亿kWh的绿色电力供给,占总用电量的1%。沃尔玛每年在绿色发电领域额外购买5.77亿kWh。

值得注意的是,缺席GPP排名的宜家、谷歌和脸谱网,这几家公司都尚未加入该计划,尽管他们都被认为是相当大比例的能源来自可再生能源。

根据EPA,全国前五十强每年启用两百亿KWh的绿色能源,足以抵消约二百一十万户家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除了发布季度排名,EPA向选择参与绿色能源合作伙伴计划的组织提供建议和市场数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