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江西企业对外投资1.75亿美元 光伏等领域有突破

发布时间:2013-07-24 09:01:00

记者23日从江西省商务厅获悉,上半年江西企业对外承包工程实现营业额10.2亿美元,对外直接投资1.75亿美元。在东南亚和非洲都有对外投资新项目,在医药、制鞋业及光伏等领域有新突破。

据介绍,在东南亚,江西3L公司投资2亿元在柬埔寨建设用辅料“园中园”。在非洲,江西国际公司联合上饶晶科能源在肯尼亚中标1.4亿美元光伏电站项目。赣州华坚鞋城公司在埃塞俄比亚投资3300万美元设立华坚国际轻工业城。

据江西省商务厅公布的上半年商务运行报告数据显示,上半年江西企业对外承包工程实现营业额10.2亿美元,增长50.4%。对外直接投资1.75亿美元,增长21%。民营企业成为对外投资主力军,对外直接投资占57.5%。

江西省商务厅负责人表示,下半年,将进一步给企业搭建多渠道“走出去”对接平台。加快对外直接投资,推动新钢、萍钢等资源企业到境外掌控资源、延伸产业链,指导光伏等优势产业赴境外投资办厂及做好赴非洲等境外重点地区对接推介等工作。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光伏组件性能衰减率:如何科学评估?

光伏组件性能衰减率:如何科学评估?

随着可再生能源的快速发展,光伏发电作为一种清洁能源形式在全球范围内备受推崇。然而,光伏组件的性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衰减,这是光伏系统中不可避免的现象。那么,光伏组件的衰减率究竟是如何计算的呢?

光伏组件衰减率清洁能源
2024-04-10
光伏组件PID现象:行业隐痛与破解之道

光伏组件PID现象:行业隐痛与破解之道

在清洁能源领域,光伏发电以其无污染、可持续的特点受到广泛关注。然而,光伏组件在长期运行过程中会出现一种被称为PID(Potential Induced Degradation,电势诱导衰减)的现象,严重影响光伏系统的效率和寿命。

光伏发电PID
2024-04-10
滩涂上的光伏革命,技术与环境的和谐共生

滩涂上的光伏革命,技术与环境的和谐共生

在中国广袤的滩涂之上,一场悄无声息的光伏革命正在上演。这里不仅是一片孕育着丰富海洋生物的湿地,更是新能源发展的前沿阵地。在这片滩涂上,光伏电站不仅代表着清洁能源的未来,更展现了人类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智慧

滩涂光伏电站
2024-04-10
山东乾钢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光伏新能源用钢技术交流研讨会”

山东乾钢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光伏新能源用钢技术交流研讨会”

2024年4月9日,山东乾钢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北京科技大学在乾钢科技公司总部举行了以“光伏新能源用钢技术交流”为主题的研讨会。三家合作单位聚焦光伏新能源行业,共同探讨和研究光伏支架用钢的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

乾钢金属德龙钢铁光伏新能源
2024-04-10
杉杉股份对外投资1.09亿元 认购澳大利亚Altura公司8.6%股份

杉杉股份对外投资1.09亿元 认购澳大利亚Altura公司8.6%股份

7月23日,杉杉股份(600884)公司通过下属香港子公司永杉国际有限公司以每股0.112澳元,总价2,240万澳元(折合人民币约1.09亿元)的价格认购Altura2亿股股份,占其本次股份发行完成后股份总数的8.60%。AlturaMiningLimit

杉杉股份对外投资认购股份
2019-07-2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江西企业对外投资1.75亿美元 光伏等领域有突破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