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北京电力受理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申请达65项

来源:中电新闻网发布时间:2013-07-22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供电公司专门为我们开通绿色通道,安排客户经理提供全程服务,我们的光伏发电项目才能这么快并网。”7月17日,中海阳(北京)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国栋说。

中海阳(北京)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建设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以LED绿色照明为主的新能源行业。当天,北京密云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黄小华和客户经理李海波到该企业上门回访,查看该企业光伏发电项目运行情况。该公司光伏发电项目并网总容量为500千瓦,运营模式为自发自用,于6月29日正式并网,年均发电量约为73万千瓦时,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727吨,是目前北京容量最大、首个企业自发自用的光伏并网项目。  

国网北京电力按照“优化并网流程、简化并网手续、提高服务效率”原则,在接到客户申请后,成立专项工作组,开通绿色通道,进行现场勘察、编制接入方案、计量装置安装、并网验收调试等工作。国网北京电力安排专属客户经理,为该企业提供“一揽子”上门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快速接入,10个工作日内完成并网。

目前,国网北京电力累计受理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申请65项,累计报装总容量42513.28千瓦,已实现并网7户,并网总容量846千瓦。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北京电力受理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申请达65项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