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塞浦路斯推广光伏设备

发表于:2013-07-15 09:19:55     作者:Sunny 来源:新华网
7月12日电,塞浦路斯能源管理局日前推出一项措施,通过推广家庭安装光伏设备以节能环保,并且低收入家庭可半价安装,从而使国家和个人都从中获益。

塞能源管理局官员安德里亚斯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管理局将为5000户家庭安装装机容量为3000瓦的光伏设备,其中2000户低收入家庭每户可获得补贴,补贴费用预计占到设备和安装费用的50%以上。

安德里亚斯说,如果用户每月消费的电量比光伏设备生产的电量少,则剩余电量作为盈余部分计入用户的账户,用户可以下个月继续使用,如果相反,用户则需要支付超出用量的电费。

塞浦路斯是地中海东部岛国,全年日照天数在300天以上。安德里亚斯说,推广光伏设备的使用有许多好处,利用充足的阳光有利于节能环保,还可以减少相关燃料的进口。这次推出的优惠措施还使低收入家庭得到帮助,一个普通家庭可在约5年内收回投资成本。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