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Ascent拟在中国建立CIGS薄膜厂

发表于:2013-07-12 10:12:00    

科罗拉多薄膜光伏制造商Ascent Solar在与江苏省宿迁市政当局协议设立一家合资企业后,拟在中国建立一家新工厂。该工厂将启用Ascent的铜铟镓硒(CIGS)薄膜技术制造组件。

根据该协议,Ascent将从其科罗拉多工厂提供知识产权、资金和设备,作为宿迁市当局免租使用2.7万平方米厂房的回报。

当局还为Ascent提供一系列支持,包括公司免税期以及给予关键员工补贴。

Ascent将拥有该合资公司80%的股权,并有权购买宿迁市的股权以及该工厂。

该工厂将有能力把工厂规模扩大近四倍,根据该协议的后续阶段,Ascent正在规划扩建。

第一阶段的整个项目价值1.6亿美元。

Ascen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维克托·李(VictorLee)表示:“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是对Ascent业内领先的柔性CIGS技术强有力的认可。考虑到中国非常庞大并不断增长的客户群,以及针对我们EnerPlex消费产品现成的合约制造商,这一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加速向消费性电子产品以及专业市场应用的转移。”

宿迁市市长兼最高领导蓝绍敏表示:“我们相信CIGS,尤其是Ascent专利的CIGS技术,利用柔性塑料基板,是光伏领域的下一次突破。”

“我们与Ascent联盟致力于在宿迁市为太阳能和太阳能相关产品建立一个最先进的工业园区,由Ascent工厂坐镇,但包括设备供应商、合约制造商以及其他配套产业。”

Ascent董事长阿米特·古玛(AmitKumar)补充道:“资金及其他的补贴将使Ascent发展制造业所需的规模,以使得CIGS成本大幅下滑。”

“成本削减结合我们较高利润的EnerPlex产品以及其他专业市场应用,将使得Ascent作为一家高增长的公司,继续其下一阶段的发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