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正泰集团首次设立“首席质量官”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3-06-27 00:00:00作者:邵玲丽
索比光伏网讯:行使质量安全“一票否决”权

行使质量安全“一票否决”,建立企业质量文化,这是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文对“首席质量官”的定位,犹如正泰质量工作上的一柄“尚方宝剑”,为推进正泰的质量管理、提升质量水平发出了“最强音”。

这是正泰集团首次设立“首席质量官”,由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高亦强出任“首席质量官”。

首席质量官(Chief Quality Officer,CQO),又称质量总监,是企业中的第一质量人。作为企业的第一质量人,全面负责组织制定企业质量发展战略,组织实施质量改进等群众性质量活动,本企业的各项质量安全工作,主持企业内质量考核等活动。行使质量安全“一票否决”权,并对企业质量安全承担“第一责任”。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正泰集团首次设立“首席质量官”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