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电投格尔木光伏电站举行反事故演习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3-06-20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中电投黄河上游水电公司新能源发电格尔木项目部响应西北网调反事故演习演练工作的号令,在格尔木光伏电站实施了现地反事故演习。

此次反事故演习,该公司项目部安排专人担任演习值长,负责协调和指挥演习,项目部负责人对演习进行全程跟进。在接到网调反事故演习命令后,按照《反事故演习方案》规定,演习值长立即启动事故预案,进行演习处理。演习过程中,工作班成员严格执行监护复诵制度,紧张有序的进行操作。每一项操作完成后,参演人员认真核对设备状态,准确记录设备各项参数,及时汇报调令操作执行情况。演习结束后。演习值长对于本次演习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指出了工作班成员在演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项目部负责人对整个反事故演习演练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总结,对班组在日常安全生产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要求,并对个别习惯性违章的行为举措加以了纠正。

此次西北电网联合反事故演习演练工作提升了电站运行人员应对电网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对确保电网安全和电站设备安全,促进电站安全生产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电投格尔木光伏电站举行反事故演习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