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支持欧盟双反就是支持纳税人本身?你怎么看?

发表于:2013-06-05 08:48:07     作者: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来源:王福重
对正常企业的反倾销税反补贴税,是无聊的笑话。但是中国光伏产业因为有政府补贴,就有倾销,支持欧盟惩罚光伏,就是支持中国纳税人自己。因为政府追求GDP,又喜欢卖地,光伏产业基地园区遍地开花,政府GDP增加了,出口增加了,但是,财政补贴了,银行烂帐了,环境污染了。是典型的该淘汰产业。


纵横家赵宇:我支持人民,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 

猎人视角:正解!尊严是靠拼出来的,祈求是得不到公平的! 货币战早己白热化,开征贸易战还新鲜嘛?德国表面反对但主推反倾销的正是徳国公司!当局醒醒吧,温政当局不为后遗症危机才刚刚显现而已!

YANKEE009:回复@刘才林:汉奸就该杀,我还真不是毛粉,但是我会杀汉奸 

老赵1973:出口企业哪个没补贴? 

绿色夏日心情:支持! 

寻找校花校草:中国政府补贴企业,欧洲补贴用户。两种制度一合谋,必然产生今天的结果。

贪婪的金鱼:这么一说我也赞同了. 

PET_MAN:盐城市开发区也有一个光伏产业园,却不见任何工厂开工,骗取国家补贴,肥了这些贪官污吏!

张广007:这个问题看的最透彻的就是王先生了,严重支持。

忘却的剑:新角度,看看 

厦门万达赛百味:犀利 

Winston_Wen:自己种下的苦果,活该!

京剧书店:早死早逃生 

大卫农夫:表面傻傻卖国贼,实则拳拳爱国心。

m123_777:好,好,好啊,,此所谓道路不平旁人铲修…

傅军:官商勾结,没有好事

永恒的青苹果:政府参与程度太高,已经不是正常企业了!是该制裁! 

Jason_Shi_Zhicun:忠言逆耳

Luo-De:发改委是权贵利益集团的管家。

利昂纳多:不管怎么折腾,最后还是苦了老百姓!!

夏梧桐_:你这样说,企业要哭了 

Daniel8395:运动式做产业早死早好,只苦了纳税人

Imprudente:那请问就业问题怎么解决?!

梅春来律师:别老怪欧盟、英美老对我们企业制裁,这么多国企业,这么多的补贴,政府的手又伸的这么长,不制裁天理不容。 

bhsd01:回复@万事旺:兄台,公知忽悠下概念你就附合了?建议你深入研究下欧盟收税的目的,难道是为了保护中国的环境?人家是为了保护自己的企业好么?郎咸平说得对:欧美就是要千方百计打击中国制造业!

刘才林:回复@YANKEE009:能再2B点吗?毛粪都有狂躁症吧?把杀字挂嘴边。

kaka1902:也好,早点搞掉一个祸国殃民的产业

我愛咩_ko:回复@YANKEE009:其他行业(如服务业,经济结构转型)一样的就业,但是光伏对环境的污染未来几十年几百年都清洗不掉,当官的子孙倒是移民了,剩下老百姓的子孙生生世世活在在这片被污染的土地上。

十梓街2012:光伏的老板可以向银行贷款,企业做的不好了可以跑路,谁真正的考虑过我们社会底层的人的生存状况了?这就是《公平中国》么? 

大锅公民: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云里雾气:回复@十梓街2012:产能过剩必须裁员

CecilTang:回复@十梓街2012:当初政府决策上犯下的错,将来迟早要还的。 

YANKEE009:就业呢?汉奸逻辑,该杀 

十梓街2012:王老师,我刚刚进入光伏企业的时候也是你这种看法!因为我是做销售的信息获取会稍多一些!但是你想想几十万的底层从业人员,马上就下岗再就业了!

Beverly-Hofstadger:各地地下水污染、雾霾严重,多少都是发改委的错误决策造成扥 

luckyli80:发展这样的项目来获取gdp,这都是一个什么样的政府,真是难以理解。

呕齐:我国的太阳能发电技术落后 生产那些低级发电板基本出口 自己不能利用太阳能发电 怎么不加强技术创新啊 专攻太阳能发电

魔道天道:民不聊生 

蜀人老程:一个两头在外的畸形行业,让一部分企业倒掉也是好事 

Beverly-Hofstadger:我们每年一直都在给国外打工,是人家的垃圾场

秦宽宏:支持欧盟惩罚!

Suisse福娃2013:值得思考 

万事旺:支持欧盟应有是非观 

讷旭:光伏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料放在土地中一百年不降解!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