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松下推出可简便设置太阳能电池板的功能屋顶系统

发表于:2013-05-24 15:29:00    

松下公司日前开发出了无需打孔即可简便设置太阳能电池板的轻量且抗震性出色的“功能屋顶系统”。该产品作为松下独创的抗震住宅工法“Techno-Structure”的专用产品,由采用这一工法的住宅建筑公司于6月1日开始销售。该屋顶系统可确保通风,防止所设置的太阳能电池板温度升高。

即将上市的功能屋顶系统通过使用新开发的太阳能电池板固定配件,无需在屋顶打孔即可安装松下制造的太阳能电池板,也可在房屋建成数年后再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屋顶采用凸凹设计,因此在设置了太阳能电池板的情况下,屋顶凹陷部位与电池板之间可确保通风,从而防止电池板温度升高。屋顶采用钢板轻量化设计,即使安装太阳能电池板,总重量也与普通的石板瓦屋顶相同。松下通过烈度6度地震评估试验确认,无论是否设置太阳能电池板,都不会发生破损及变形等情况。

太阳能电池板的布线充分利用屋顶的凹陷部位,丝毫不影响景观。将整个屋顶作为系统产品,包括屋檐在内,进行了整体设计。随着太阳能发电的普及,屋顶设计对街区景观的影响增大,考虑到这一点,松下研究了今后屋顶需具备的价值,从而开发出了此次的产品。松下力争2013年度销售500套功能屋顶系统。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