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科技部“建设创新型省份调研组”调研易事特科研创新工作

发表于:2013-05-23 15:47:10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2013年5月22日,由国家科技部政策法规司徐建培司长带队的科技部“建设创新型省份调研组”一行20余人莅临易事特调研科研创新发展工作。调研组领导在听取了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对公司近年来企业经营、科研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社会慈善等方面发展情况的汇报后,对易事特科研队伍在太阳能分布式发电等新能源及电源领域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勉励易事特,继续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升级发展,推动创新性企业的建设。以更高端、更先进、更优越的技术产品促进我国新能源及电能产业的发展,更好地为我国新型工业化发展和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广东省科技厅叶景图副厅长,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周海涛处长,科技厅办公室袁海涛副主任,东莞市张科副市长,东莞市科技局何跃沛局长等省市领导陪同调研。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主任徐海波博士等领导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

        在接待室,何思模董事长首先向调研组领导汇报了公司近年来在科研成果、科研人才、产品应用、社会慈善、资质荣誉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公司持续致力于科研平台建设和领军人才引进及培育、与国内高校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工作。他说,通过技术创新发展,公司自主开发生产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在青海、宁夏、江苏、甘肃、珠海、东莞及国外众多太阳能发电站中广泛应用,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徐建培司长(前排右)等调研组一行在何思模董事长(前排左)的陪同下参观公司

        在交流中,何思模董事长对我国光伏产业发展过程中的产业转移以及行业标准制定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徐建培司长也详细询问了易事特的发展对产业上下游经济发展所起到的带动作用以及光伏产业发展投资和社会经济效益等方面的问题。当了解到易事特自主研发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列产品,以其领先的技术、高效的能效转换,不仅充分开发利用可再生能源太阳光进行发电,改善当地的生态环境,还能拉动当地企业、社会经济的发展时,徐建培司长对公司的创新发展模式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誉。

        东莞市张科副市长也在交流中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电源及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应用情况,及产品的性能特点、优势等。他表示,易事特注重科研平台建设,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与多所大中专院校开展订单式合作培养教育,这样的模式非常好,既有利于人才的培养,也解决了当前经济形势下的就业问题。他还希望易事特加快发展速度,尽快实现企业100亿的发展目标。
       
                     徐建培司长(右四)、张科副市长(右五)等一行与何思模董事长进行交流 

        最后,何思模董事长表示,领导的殷切希望和关怀,政府的政策支持,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机遇。易事特也将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进一步持续致力于科研创新和科研平台建设,致力于高精尖领军的人才引进和培育、致力于与国内高校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为易事特的科研创新提供不竭的动力,研发生产出更多的高新技术产品,为我国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和社会经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