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向光伏双反说NO

发表于:2013-05-23 09:50:41     作者: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来源:中国英利官方微博
欧盟委员会定于6月初出台对我国光伏行业“双反”初裁结果,中方对此表示强烈反对,认为该裁决必将对中欧双方绿色能源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及消费者利益造成严重损害,歪曲了中国光伏产业及光伏产品对欧出口现状。
跟大家一起聊聊

六九硅业官方微博:企业的发展要靠自身能力的提升,而不是靠贸易保护

中国英利官方微博:#向光伏双反说NO# 任何形式的贸易保护,任何水平的惩罚性关税,在对中国光伏企业带来负面影响的同时,都将成为欧洲光伏应用发展的障碍,都将对欧盟实体经济与就业产业重大负面影响。

中国英利官方微博:#向光伏双反说NO# 我们反对任何形式的贸易保护措施。我们坚信,只有自由贸易才能促进中国与欧盟光伏产业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呼吁欧盟成员国与我们一起,反对贸易保护,支持自由贸易,共同迎接光伏行业的春天。

泰迪熊o:#向光伏双反说NO# 向国际不公平性说NO

掉渣zhi了:#向光伏双反说NO#

中国英利官方微博:#早安#明天,欧盟将对我国光伏行业“双反”初裁进行最终投票,今天,国内的光伏企业必不会坐以待毙,十点的北京,英利携手天合、阿特斯等十几家光伏企业将发出最强呼声,加#向光伏双反说NO#参与话题讨论,每个人都有权利发声!早安中国,愿光伏平安!

大丈夫的幸福生活:#向光伏双反说NO#要自由,不要政治壁垒!要公平,不要贸易保护!欢迎Solar world,来中国的光伏企业所在地,走一走,看一看。什么是技术创新、什么是规模化优势,什么是精细化管理、什么是精益生产。

shuai900:#向光伏双反说NO#

yanzhiqiang41_278193:#向光伏双反说NO#

英利小严:#向光伏双反说No#打倒欧盟贸易保护主义,反对欧盟对我光伏产品"双反"

暮色伊人1981:#向光伏双反说NO#

ZWZJOKER:#向光伏双反说NO# 双反的初裁结果将关系中国光伏业的生死存亡,关乎几百万光伏人的生存大计,让我们统一战线,一起向欧盟委员会说:NO!!

老生_常谈:#向光伏双反说NO#

光伏小海:#向光伏双反说NO#

冰茶沫沫:#向光伏双反说NO#国内光伏巨头联手召开新闻发布会?期待一下吧!

光伏发电促进联盟:#向光伏双反说NO# 今天下午,我国商务部将就欧盟对我国光伏产品“双反”征税召开新闻发布会,我国光伏企业坚决支持商务部的表态。与此同时,英利、天合、阿特斯等国内十几家光伏企业于5月23日在京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共同抵制各种形式的贸易壁垒。

光伏发电促进联盟:#向光伏双反说NO#今天下午14:30分,我国商务部将就欧盟对我国光伏产品“双反”征税召开新闻发布会,我国光伏企业坚决支持商务部就此事做出的决定和态度。与此同时,由英利、天合、阿特斯联合国内十几家光伏企业于5月23日在京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共同抵制各种形式的贸易壁垒,兄弟姐妹顶起来!

秦小戈:#向光伏双反说NO# 中国的光伏企业站出来,为自己的合法权益加油呐喊。

秦小戈:#向光伏双反说NO# 欧盟委员会定于6月初出台对我国光伏行业“双反”初裁结果,5月24日欧盟将进行投票表决。我们强烈反对任何形式的贸易保护,呼吁自由贸易。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