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ABB宣布在华投产集中型逆变器

发表于:2013-05-15 14:57:38    

索比光伏网讯:2013年5月15日,北京—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宣布在中国投产其大获成功的PVS800集中型逆变器,以更好地服务于快速增长的中国光伏市场。ABB在中国生产新能源产品已有近十年,这为集中型逆变器在中国的投产创造了条件。

ABB在中国建立了专门用于制造PVS800系列集中型逆变器新的生产线。该生产线设在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公司,ABB的低压交、直流传动及中压传动及UPS产品也在该厂生产。这条生产线的年产能超过500MW,主要生产功率为500kW、630kW、875kW和1000kW的集中型逆变器。该系列逆变器基于工业化设计,并专门针对生产制造进行了优化,为迎合市场需求提升产能创造了条件。

ABB新能源整流器产品集团全球负责人AnttiSuontausta表示:“中国光伏市场发展迅速,今年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光伏市场。中国市场的竞争十分激烈,但是我们最新推出的功率为875kW和1000kW的产品具有顶级的效率,和先进的内置功能,这使我们深信能够更好地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

“我们还为最新发布的875kW和1000kW功率逆变器提供集装箱,我们预计,这对在严酷的环境中进行光伏电力生产的开发商极具吸引力。”ABB新能源产品集团在华本地业务总监JariTukia评价道,“另外,ABB的中压和高压设备、变电设备及电网稳定装置还能对光伏逆变产品系列形成有力补充,这使ABB在与其他逆变器制造商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新的生产线投产伊始,ABB就接到首批十兆瓦级项目订单。刚刚发布的875kW和1000kW集中型逆变器,由于集装箱及中压组件成本下降,从而使电站的总体成本得以降低,在价格上颇具吸引力,ABB对其未来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ABB集中型逆变器系列产品的功率范围为100kW到1000kW,适用于兆瓦级光伏电站。该逆变器系列采用ABB先进的变频器平台。过去十多年来,该平台的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100GW。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约1.9万名员工、36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9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