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调研易事特科研创新发展

发表于:2013-04-24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4月19日,由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谭遂处长带队的“国家发展委调研组”领导一行5人莅临易事特公司,就易事特公司高新技术产业合作的成功做法及经验进行考察调研。在听取了易事特公司何思模董事长对公司科研创新、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建设、产品推广应用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汇报后,谭遂处长充分肯定了易事特深入科研创新实现企业成功转型升级的发展模式,为我国电源及新能源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省、市、松山湖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主任徐海波博士等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

DSC_6782-10185443624.jpg (600×430)
在接待室,何思模董事长首先向谭遂处长一行详细汇报了公司近年来在科研成果、科研平台建设、科研人才引进与培养、产品推广、社会责任和重大成功案例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在听取了何思模董事长的汇报后,谭遂处长等高度评价了公司通过建设多个高端科研平台,引进由院士、专家及一批优秀的博士及博士后领衔组成的科研团队,及与国内多所著名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等多种成功做法,实现了企业的转型升级发展。他说,这种独具易事特特色的创新发展模式,不仅使公司成功掌握了多项行业内领先的核心技术,还实现了产品在工程应用中的良好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在交流中,谭遂处长还了解到了公司的电源及新能源产品成功服务于我国金融、电力、通讯、轨道交通、企业事业单位等众多领域的电能管理,还销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且产品性能特点、稳定性都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他还勉励易事特以电源和光伏发电系统为产业专注点,持续强化科研创新和自主品牌建设,以更强的实力走向全球市场,将易事特打造成为国际性知名品牌。

最后,调研组一行在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的陪同也,参观了公司展品展厅,详细了解公司各个系列产品的特性。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