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众森电能顺利通过TUV年度审核

发表于:2013-04-18 09:50:27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陕西众森电能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TUV年度审核,再次证明了陕西众森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企业管理体系。

德国TUV莱茵集团向来以严谨高品质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并以公正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专业评估。作为独立的第三方安全认证机构,TUV集中于工业服务、交通服务、产品服务、生命科学服务、教育与咨询服务、管理体系服务6大范畴。由其颁发的审核证书是受到欧盟承认的,它代表的是欧洲标准的严谨和苛刻。

陕西众森电能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置身于客户的角度,秉承“诚信经营、技术领先、精益求精、合作共赢”的理念,不断进行产品技术更新。是国内唯一同时拥有TUV/CE认证的设备厂家。早在2008年,众森的IV测试设备就率先取得了CE认证,2009年又取得了TUV认证,2012年取得台湾工研院AAA认证, EL检测仪在2011年也取得了TUV证书和专利证书。客户覆盖德国、意大利、法国、日本、台湾、美国等多个发达国家。

在企业管理上,陕西众森不断从企业教育、培训、技能和经验等方面明确各类人员的能力要求,保证公司各环节的顺利运作,并通过持续改进的理念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企业效率,创造出客户真正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