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石定寰:欧美市场仍是我国光伏主要市场

发表于:2013-04-11 10:14:12    

索比光伏网讯: 2013年4月10日,由中国企业投资协会、中国投资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和中国能源网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能源投资论坛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

在下午的会议中,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协会理事长石定寰做了关于“可再生能源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几点思考”的主题演讲,

石定寰讲到,我国新能源产业发展迅速,到2012年,我国风电并网装机已达到6000万千瓦,居世界第一。年发电量超过亿千瓦时,风电已超过核电成为我国的第三大主力电源。太阳能光伏发电安装量也大大上升。

我国光伏产业两头在外,石定寰指出,虽然在过去的这段时间,我国太阳能光伏产业遭到了欧美的双方调查,给我们的企业带来了很大损失,但长期来看,欧美市场仍然是成熟稳定的市场,仍有很大潜力。特别是欧洲,太阳能光伏产业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呈稳健发展态势。因此欧美市场仍是我国光伏产业的主要市场。

石定寰还指出,应注重新兴市场,如非洲、中东和亚太地区,都具有很大的潜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