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阳光电源喜获“‘北极星杯’十佳光伏逆变器企业”

发表于:2013-04-10 09:22:51    

索比光伏网讯:日前,为期一个月的2012年度“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十佳光伏企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亚洲最大的光伏逆变器制造企业——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转换效率高、安全稳定的逆变器产品,以绝对的高票当选2012年度“北极星杯” “十佳光伏逆变器企业”。

据了解,本次评选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北极星电力网联合主办。评选共收到800余家企业的报名申请,参与投票的网友主要来自华能、大唐、华电、国电、中电投、华润、国华、国投、中广核、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等中央企业以及光伏电站EPC企业、光伏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等等,网络总投票超100,000人次。

阳光电源,专注于新能源电源变换技术的创新研究十六载,先后承担过10余项国家重大科技计划项目,主持起草了多项国家标准,获得专利近200项,形成了以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为核心的业务体系,拥有丰富的新能源发电电源产品研发制造经验。目前,公司已形成了完整的光伏逆变器产品系列,并生产供应直流电源、汇流箱、大型电站监控系统等。产品先后通过TÜV、CE、AS4777、CSA、BDEW等多项国际权威的认证测试,已批量销往德国、意大利、法国、比利时、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

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阳光电源始终围绕不断提升的客户需求,坚持“以市场驱动创新、以创新驱动发展”,主动求新求变,创新研发思路,不断研制出符合市场需要的领先产品,近年来发展稳健,在全球的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据阳光电源2012年年报披露,2012年其逆变器的全球出货量为1.39GW,同比增长52%,高居中国市场和中国品牌第一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