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浙江省能源局陈智伟局长调研南都电源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3-03-26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3月6日,浙江省能源局局长陈智伟一行人莅临南都电源进行走访调研。陈智伟局长一行人在公司董事长王海光、总裁陈博的陪同下,参观了动力科技工地现场、南都研究院和南都能源,并听取了陈博总裁关于公司在科技创新及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陈智伟局长对南都电源近年来在企业技术创新、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南都电源坚持新能源发展方向,持续技术创新,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1303140136463646.jpg (640×427)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南都电源:子公司签署200MWh储能项目采购合同

南都电源:子公司签署200MWh储能项目采购合同

南都电源子公司南都能源于近日与康晟佳智慧能源(浙江)有限公司签署《200MW/200MWh储能系统储备项目采购合同》,供货内容主要为锂电池储能系统,合同金额约为2.12亿元(含税)。

南都电源储能系统
2024-01-17
位居BNEF榜单前列 南都储能可融资性再获国际认可

位居BNEF榜单前列 南都储能可融资性再获国际认可

日前,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简称BNEF)发布《2023年储能系统成本报告》(Energy Storage System Cost Survey 2023),南都电源凭借不断迭代的产品、稳定的供应链和广泛的市场认可,在电芯厂商可融资性榜单、储能产品及系统集成商可融资性榜单中,跻身中国企业Top 5,位居前列。

南都电源储能产品
2024-01-04
南都电源签约纳米比亚首个新型电力储能项目

南都电源签约纳米比亚首个新型电力储能项目

12月13日,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南都电源,与纳米比亚电力公司在其首都温得和克正式签署54MW/54MWh的新型电力储能项目合同。这是纳米比亚首个电力储能项目。

南都电源源网荷储一体化
2023-12-18
南都储能技术及应用获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南都储能技术及应用获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日前,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由南都电源子公司浙江南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园区多能互补系统高效运行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这是南都电源又一次登上省级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的舞台。

南都电源储能技术
2023-11-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浙江省能源局陈智伟局长调研南都电源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