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节能太阳能乐平20兆瓦光伏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发表于:2013-03-25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日前,,为保障乐平项目更好地实施建设,中节能太阳能华中区负责人陈丹一行赴项目地深入了解项目前期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乐平市委市政府、鸬鹚乡政府领导及项目总承包单位相关人员一同前往。

在深入了解现场情况后,乐平项目施工前三方协调对接会在乐平市鸬鹚乡政府会议室召开。中节能太阳能华中区负责人陈丹对长期以来给予项目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的各位领导及单位表示感谢,就前期工作中尚未落实的红线图的盖章、土地流转手续的办理、工程建设相关许可及支持性文件取得、投资协议盖章及补贴资金到位时间、项目电力外接线路工程费用以及下一步施工用电报装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时间节点与要求,并建议政府为该项目成立协调指挥部和综治办以确保施工环境的零干扰,并根据项目初设评审会的相关专家意见对下一步工作做了沟通与安排。


中海阳作为项目总承包方对目前项目工作进展做了简要汇报。政府各部门就我方提出的事项逐一明确表态,并保证为项目施工建设提供最佳环境与最优服务。乐平市委副书记罗璇表示要三方通力合作,定目标,抓落实;排工期,抓进度;做计划,抓协调;布好点,抓品牌,并以太阳能公司“拼搏奉献、求实创新、知难而上、团结协作、雷厉风行、追求卓越”的公司精神鼓励各方,坚定各方信心,力争把乐平项目建成多赢的精品项目。

此次三方对接会的及时召开为项目的进场施工提供了保障,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据悉,中海阳日前中标中节能太阳能乐平20兆瓦光伏项目,将为其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