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特变电工编制两项地方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发表于:2013-02-04 13:08:13    

索比光伏网讯:2013年1月1日,由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起草编制的《光伏并网逆变器技术规范》、《光伏阵列汇流箱技术规范》两项地方标准正式发布,并于2013年2月1日起实施。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是我国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产品和系统集成技术研制的高新技术企业。已形成集煤炭、电力、多晶硅、硅片、组件、逆变器、系统集成应用为一体的完整光伏产业链,有着十余年的光伏离并网逆变器、光伏离并网电站、光伏系统配套设备研发积累,自2000年成立以来,已建成离、并网光伏电站830余座,建成新疆、西安两大生产基地。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拥有由行业资深专家领导的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和装备先进的光伏研发中心,同时也是“光伏发电系统控制及集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和“自治区级光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承建单位。拥有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究和开发的科技人员300余人。建立了较完备的企业技术标准化体系,并参与了十余项国家标准的制修订工作。

2012年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为了进一步推动和规范自治区地方光伏产业的发展,规范产品性能指标,促进产品产业化,适应国内各地区技术和经济交流的需要,在新疆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支持下,编写制定的《光伏并网逆变器技术规范》和《光伏阵列汇流箱技术规范》两项自治区地方标准成功颁布实施,显示了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较强的技术实力,充分发挥了新能源公司在区域创新体系建设中的支撑作用,推进了自治区光伏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