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entrotherm破产流程短期内望终止

发表于:2013-02-01 11:51:00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Centrotherm photovoltaics AG已经跨越公司资本重组障碍:近日在乌尔姆地区法院举行的债权人和股东讨论和投票会议上,大多数人同意公司的破产计划,这意味着这家德国公司有望终止其破产流程,并等待法院的最终确认。

“债权人和股东们的决定让centrotherm能够顺利的完成重组,并重新踏入积极的光明之路,如果我们按照所设想的计划施行,将为会公司股东、职员和债权人创造公平的利益。对于股票持有者而言,他们数百万价值的股票仍有提升的潜力。债权人也将有可能百分百或者更多的收回应收款项,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目前大约1000个工作岗位将继续保留。”负责公司破产计划和管理的董事会成员Tobias Hoefer总结结果时表示。

Hoefer解释了大约一百位参加重组计划投票会议的债权人和股东的关键内容。按照重组方案规定,这家光伏企业计划继续作为一家上市企业运营。同时该公司计划将无担保债权人的应收账款转为该公司股份,从而提高其股份资本。为此,centrotherm债权人可无条件且无任何限制条件转让70%的应收账款给一家独立管理的公司,并且债权人将成为该公司的一名股东。

第一阶段,据预计通过资本减记的方法股份资本将削减1693万欧元,至423万欧元,随后通过“债券转股权”的方式将其增加至2116万欧元。破产管理公司将持有centrotherm公司80%的股份,这些股份将被转卖,而其余20%的股份仍将归股东所有。

“与变换方法相比,破产计划为进程中的各方都提供了优势,总之,没有债权人或者股票持有者会比正常程序出售资产差,”Hoefer 强调到。

破产计划还包括若干尽可能成功实现的规定。包括由法庭指定的管理员监督霍曼马丁教授的满意度。特别是债权人委员会还将继续,由管理公司监控买卖股票。

虽然这仍需得到法院的确认并且最终达成令人满意的正式条件,但是centrotherm有信心其破产流程将被撤销。如此一来,预计剩余的1000名员工将能继续工作。

Baron译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