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光伏领先企业——清源科技厦门科技园落成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3-01-29 10:54:53作者:solarbe
       清源科技园位于厦门翔安火炬产业区,是专注于太阳能光伏电站方案和相应设备研发和生产的光伏领先企业—清源科技的全球研发和生产中心。经过两年的紧张施工,2013年1月20日,科技园正式落成,开幕典礼盛大举行。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书记黄如欣、厦门大学能源研究院院长李宁等领导嘉宾、清源科技投资伙伴以及清源科技全球分公司团队代表共同出席仪式,与清源科技全体员工、亲友一起,见证了此激动人心的时刻。此次盛典,清源科技特邀《泰囧》制片人陈祉希作为特别嘉宾主持落成典礼。
  清源科技园占地近4万平方米,由光伏支架研发生产楼、电力电子研发生产楼、仓储楼、综合楼、员工食堂和宿舍等部分组成。作为清源科技的全球研发和生产中心,其落成是清源科技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清源科技董事长兼CEO洪伟先生致辞
  特邀嘉宾——电影《泰囧》制片人陈祉希小姐主持落成典礼
      
 
领导嘉宾剪彩
       
  清源科技园 园区一览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集可再生能源相关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清源科技秉承“推广和普及清洁能源在世界范围内的应用”的企业使命,坚持“创新、品质、服务”的经营方针,研发、设计和推向市场一系列具有自主创新知识产权的光伏电站方案和产品,产品已被全球超过19个国家引进和使用。
  清源科技先后在澳洲、日本、美国、英国、德国建立起全球营销网络,已发展成为具有全球知名度、全球视野、全球布局的行业领先光伏企业。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龙跃新春传捷报!清源科技多个光伏电站集中并网,以绿能礼赞新年

龙跃新春传捷报!清源科技多个光伏电站集中并网,以绿能礼赞新年

近日,清源科技捷报频传,多个分布式光伏项目迎来并网喜讯,开启2024智慧低碳新篇章。子公司清源易捷以高标准的施工质量、严格的验收标准圆满交付,赢得客户的一致认可。

清源科技分布式光伏项目光伏电站
2024-02-02
光储并济,清源科技携手松下打造首个光储一体项目

光储并济,清源科技携手松下打造首个光储一体项目

近日,清源科技首个光储一体项目——广东松下江门2MW/8MWh储能电站成功并网。此次合作,已是清源科技和松下电子部品(江门)有限公司第三次成功携手。

清源科技储能电站
2024-01-11
智慧光伏+绿色矿山 | 清源科技斩获紫金乌恰132MW光伏支架订单

智慧光伏+绿色矿山 | 清源科技斩获紫金乌恰132MW光伏支架订单

建设绿色矿山,不负绿水青山。近日,清源科技再次以过硬实力斩获紫金龙净在新疆自治区、克州乌恰县132.15MW光伏支架订单。这是继公司获新疆乌鲁木齐米东区896MW、一师阿拉尔240MW、塔里木油田光伏发电基地105MW等光伏支架项目订单,再次拿下新疆大项目订单。

清源科技光伏支架
2023-12-06
清源科技助力安驰科技开启低碳发展新“锂”程

清源科技助力安驰科技开启低碳发展新“锂”程

为缓解生产用电压力,清源科技助力其建设运维分布式光伏电站,用清洁能源代替对传统能源的依赖。该项目覆盖办公楼、工厂厂房、停车场等应用场景, 充分利用每一处闲置屋顶,助力企业绿色转型驶入快车道。

清源科技分布式光伏双碳
2023-11-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伏领先企业——清源科技厦门科技园落成典礼隆重举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