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电集团总经理朱永芃赴国电光伏调研

发表于:2013-01-23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1月18日,国电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国电科环集团董事长朱永芃赴科环集团所属光伏公司调研。

调研期间,朱永芃听取了国电光伏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 、EPC项目建设、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分析了企业发展的新形势。他强调,在当前困难的行业形势下,国电光伏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认清形势,切实树立“效益第一”的观念, 增强责任感,开阔发展思路,以创新求发展,做好市场预测,加强战略谋划,在创新经营模式方面取得突破,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综合性光伏企业。

朱永芃对国电光伏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企业转型课题的研究。要贴近市场和行业发展趋势加快转型,创新商业模式,加快市场化进程。二是强化对标管理。要对标国内、国际同行业一流企业,找出差距,发挥优势,从一点一滴做起,挖掘自身潜力,降低经营成本,通过开展电站运维业务,拓展业务范围,增强经营能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三是争创一流,争做第一。要灵活引进先进技术和优秀团队,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投资与并购重组相结合,提高专业化水平。四是提倡职业化精神。要勇于开拓,创新机制,不墨守陈规,真正建立起适应市场化管理的激励机制和企业经营管理体系,激发企业活力。五是加快“走出去”步伐。要进一步加快“走出去”,特别是加大系统外市场的开拓力度,开拓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做大做强企业,建设具有一流竞争力的综合性光伏企业,为集团公司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国电科环集团负责人陪同调研。(郭建勇)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