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和德国公司联合建造的光伏阵列在印度太阳能中心进行展示

发表于:2013-01-17 00:00:00     来源:可再生能源

索比光伏网讯:采用美国先进的光伏电池与德国变频器和监控技术建造的太阳能阵列正在印度能源中心进行展示。美国亚利桑那州公司First Solar在印度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太阳能中心(SEC)安装了3.2kW太阳能光伏阵列,用以展示在印度气候条件下使用先进薄膜和监控技术的巨大潜能。

该光伏阵列采用First Solar的40个先进薄膜太阳能组件、德国公司BEC Engineering设计的监控站和德国公司SMA生产的变频器,连接到位于新德里郊外Gwal Pahari的SEC的440V微型电网。

该阵列将为太阳能中心的办公室、测试设备和实验室免费提供清洁电力。此外,系统的监控设备用于捕获辐射照度、气候和系统性能等数据,供太阳能中心的专家开展研究。
First Solar表示,公司捐赠给SEC的系统将帮助该中心实现100%可再生能源消耗的目标,同时展示First Solar的先进薄膜技术。

First Solar印度区负责人Sujoy Ghosh表示:“我们很高兴帮助支持SEC实现利用清洁太阳能100%满足其自身电力需求的目标。我们乐于接受这次在印度气候条件下展示First Solar薄膜光伏技术性能特征的机会。”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