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太阳能光伏企业动态每日快报(第八十一期)

发表于:2013-01-17 14:35:00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农历新年的脚步渐渐临近,春天也已经隐约可见,但是光伏产业的寒冬却还在持续。为了挽救这个庞大的产业,国家不断加紧步伐出台一系列的政策,力图力挽狂澜。12月9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会议,提出了5项极具针对性的救市政策。而一些光伏企业已经先行一步,为未来布局。

尽管光伏企业都在哀叹寒冬难熬,但是表现却不尽相同。有苦苦挣扎的:SiC Processing警告债权人降低债务追偿,有人事变动的:德国juwi任命Norbert Muller掌管委员会,迈克尔•威廉辞去Sunways管理委员会主席一职;有爆发内乱的:尚德电力新CEO裁员降薪遭质疑;有逆势扩张的:TerniEnergia 2012年第四季度希腊安装光伏23MW,国电肥城9.5MW光伏项目获山东省发改委核准,康维明将参加在东京举办的PV Expo光伏展,北德意志州银行为29MW太阳能园区提供融资,DEGER庆祝安装第五万个跟踪系统,中国电科48所21.6KW离网屋顶光伏电站落户卡塔尔;有喜庆的:海南英利春晚庆祝成立26年,黄河新能源共和30MW光伏电站通过并网安全性评价。

寒冬之下,众多的企业会倒闭;但是,这并不妨碍暖流底层的涌动。就像自然界的冬天,会死掉很多,但是腊梅仍然能够傲雪开放,对于那些能够存活下来的企业来说,在来年的春天会迸发出更加蓬勃的生命力。光伏产业的未来,才刚刚开始。

尚德电力现任CEO金纬

  尚德电力新CEO裁员降薪遭质疑

接替施正荣任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CEO职位不到半年的金纬,开始遭到来自尚德内部的质疑。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