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润峰集团与寿光农物流园签署20MW光伏电站合约

发表于:2013-01-15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1月10日润峰集团与寿光农产品物流园20兆瓦屋顶光伏电站项目在润峰集团总部举行签约仪式。寿光农产品物流园总经理时来滨、副总经理张鸿鹏、润峰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步峰、润峰集团光储一体化系统公司CEO付文印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润峰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步峰做了致辞。致辞中,王主席介绍了集团的产业布局、产业优势和润峰文化,强调寿光北临渤海湾,有大量的盐碱地,发展光伏发电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寿光农产品物流园是国内最大的蔬菜集散地,润峰集团和寿光农产品物流园屋顶光伏电站响应国家“十二五”规划优先利用建筑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的政策,双方的合作是绿色能源与绿色蔬菜基地的结合,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寿光最大的屋顶光伏电站。

寿光物流园总经理时来滨最后致辞:来到润峰,有了很多新的启示。对光伏产业、企业发展现状有了新的认识。寿光农产品物流园是全国也是亚洲蔬菜产量、交易量第一的蔬菜集散地,有全国蔬菜聚寿光,寿光蔬菜销全国之称。这次双方在新能源领域合作具有广泛的产业影响和社会影响,也为大型农产品物流园与光伏发电方面起到示范作用。合作好,仅仅是开头,希望这个产业扩大延伸,继续其它领域的合作。

润峰与寿光农产品物流园20兆瓦屋顶光伏电站项目,是润峰集团2012年的第36个项目,也是2013年签约的第一个光伏电站项目。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