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杜邦苏孝世:从光伏市场变化中窥见商机

发表于:2013-01-06 08:25:00    

中国不再是一个新兴市场,而是一个蕴含巨大成长机会的成长市场。

日前,“2012(第十二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评选出“2012年度具价值管理榜样”。包括中国交通银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等在内的14家企业入选。2012年,在欧美经济危机的影响下,中国经济增长放缓,而相对复杂的经济形势,使中国企业家也面临更为严峻的挑战。他们的企业如何面临挑战、抓住机遇、激发自身的创新动力?从今天起,本报推出年度榜样系列报道,呈现“榜样”企业家们在重塑发展、重振增长过程中的改变之道、应对之道。”

  榜样·故事

苏孝世是个很有危机感的人,常年在两岸三地工作,让他更是从中国市场巨大的变化中窥见这些需求中巨大的商机。学工商管理的他并没有太多技术专业背景,在一家以技术见长的专业公司里,这样的背景似乎并没有太多优势。但就是这样一位没有专业技术背景的人,最终成为杜邦全球副总裁,负责杜邦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事务的管理工作。在长达32年的杜邦职业生涯里,苏孝世依然清晰地记得自己入职杜邦台湾时的第一份工作是做客户服务代表。

伴随中国经济放缓,杜邦去年第三季度业绩下滑,面对中国业务多年来高速增长出现的下滑状态,苏孝世表示,第四季度杜邦中国的销售业绩已出现回暖,“未来我们还会继续加大在华投资,长期仍然看好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