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辉伦太阳能加入Intertek“卫星计划” 与认证巨头深化合作

发表于:2012-12-18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产品制造和知名品牌商Phono Solar(江苏辉伦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其太阳能组件测试中心已通过Intertek“卫星计划”实验室测试认证,正式获得了Intertek“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代表着双方合作伙伴关系的进一步深入。

“卫星计划”是Intertek天祥集团推出的一项将速度、灵活性、成本效益以及认证标志无缝整合的革命性数据认可计划。通过加入该计划,Intertek在认可辉伦内部实验室测试数据的基础上,为其出具相关测试报告。“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的获得,是对辉伦质量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的专业认可,辉伦今后可以更为自主地控制产品测试和认证流程,大幅缩短产品交付时间和上市周期,降低认证成本,成为市场速度的领跑者。

辉伦长期坚持重点实验全部使用双倍于IEC要求的测试标准,并于今年通过了“国家认可实验室”的评审,同时相继取得了江苏省级以及南京市级工程技术中心的资质。自成立之初,辉伦就一直致力打造Phono Solar“稳定”、“可靠”、“创新”的品牌核心价值和企业形象。“此次成为Intertek卫星计划实验室,是辉伦和Intertek在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上的一次强强联合,”辉伦董事长蔡济波表示,“相信与Intertek这样拥有国际化背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合作,不仅能进一步提升辉伦的产品品质及技术,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也让我们拥有更为敏锐的行业洞察力和卓越的市场反应能力,为公司继续阔步国际市场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

据介绍,长期以来,辉伦太阳能以及其母公司苏美达集团与Intertek天祥集团始终保持着优良的合作传统。在无论是动力工具领域还是包括小风机和光伏产品在内的新能源产品领域,双方的合作紧密而持续。十二五以来,辉伦注重多元化发展和产业链服务的延伸,致力成为“关键零部件供应商”、“系统整合商”和“电站投资和运营商”的全球领导品牌。作为全球五百强企业之一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SINOMACH)的子公司,辉伦充分利用其强大的品牌、渠道和金融的优势,能够快速打入国内市场,从而为海外项目开发也带来了机会。2012年,在面对欧美市场持续低迷的消极形势下,辉伦积极调整战略,在日本、南美、中东等新兴市场均有所斩获,实现了业务的稳定增长。

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质量与安全服务机构,在新能源认证领域具备全球领先的骄人优势。在太阳能光伏认证领域,其遍布全球的实验室网络可提供包括全球太阳能电站测试、评估与认证服务及逆变器、光电模块、绝缘系统和光伏组件等贯穿整个产业供应链的完整解决方案。Intertek天祥集团商用及电子电气亚太区总裁潘家瑞先生表示:“Intertek希望提供给客户的,一直是全面增值的服务——包括协助客户从容应对行业标准及法规更新带来的市场变化、帮助客户跨越不同市场存在的障碍、运用商业经验参与客户前期技术开发和产品设计,同时利用我们对整个产业链的广阔视野,对客户的整体发展上给予专业建议等,成为客户真正的‘战略合作伙伴’。”据潘家瑞先生介绍,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Intertek和Phono Solar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将展开一个新的纪元,双方将在业已建立的稳固的合作基础上,针对诸如储能系统在内的新能源产品及系统展开更为深入的合作。

关于Intertek

Intertek是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为众多行业提供专业创新的解决方案。从审核、检验、测试、质量保证到认证服务,Intertek致力为客户的产品和体系增加价值,帮助客户赢得国际市场上的成功。Intertek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000多家实验室和办事处,员工人数超过30,000人,凭借国际化的专业技术和资源,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本地化服务。

详情请登录:www. intertek.com.cn。

关于辉伦

江苏辉伦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www.phonosolar.com)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SINOMACH)旗下、隶属于江苏苏美达集团(SUMEC GROUP)的一家全球领先的新能源产品制造商和知名品牌商。自2004年涉足光伏行业以来,辉伦太阳能专注于光伏技术的创新和应用系统的开发,并已在美国、德国、英国、瑞士、韩国、以色列、捷克、日本、澳洲等国家区均设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其遍布全球的营销网络正在为世界各地的新能源终端用户全天候地提供优质、稳定的清洁能源。

目前,辉伦太阳能在技术创新和品牌营销双核驱动下,不断拓展产业链下游,并横向延伸,不仅涉足离网、微网等前沿应用领域,同时大力展开国内外光伏电站投资、建设和运营。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