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隆基股份将推出$0.99的平价“Mono T高效单晶硅片

发布时间:2012-12-17 09:41:00

索比光伏网讯:目前,国家正采取招标方式大力推动大型光伏电站的建设,而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单晶硅片以及光伏电站项目推进上走在了前列。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李振国董事长称,光伏产业已经到了分布式发电与高效单晶的时代。

201241152023678325467165.jpg (299×401)

李振国透露,2013年隆基股份将推出$0.99的平价“Mono T高效单晶硅片”,硅片厚度达130um,N型单晶转化效率超过23%,P型单晶转化效率超过19.5%。而隆基股份在光伏电站计划上面已规划350MW光伏电站项目,并看好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的广阔前景。公司目前的光伏电站项目包括:宁夏中宁300MW光伏电站项目和宁夏同心50MW光伏电站项目。其中中宁300MW项目,隆基与合作伙伴合作,计划在宁夏中宁县开发300MW地面光伏电站,首期20MW项目已做完“三通一平”。而同心50MW光伏电站项目首期20MW项目计划2012年底具备开工条件,2013年4月安装。

隆基股份成立于2000年,2012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在单晶硅片领域的发展,追求建立核心的专业优势,为光伏电池行业提供最具效率的专业化服务。截止至2012年6月底公司具备1.2GW单晶硅产能,隆基称其为目前全球最大的单晶硅厂商。隆基股份拥有33项专利及专利申请权和10项非专利技术, MCZ横向生长技术全球领先。受行业权威机构委托,隆基还负责和参与起草了5项国家及行业标准。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隆基股份将推出$0.99的平价“Mono T高效单晶硅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