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固德威光伏逆变器售后服务深入丹麦市场

发表于:2012-12-08 11:02:00    

2012年11月10日-11月30日,为期三周的固德威丹麦客户回访及经销商培训活动顺利结束。

  客户回访

此次回访覆盖了丹麦大部分地区,包括哥本哈根、奥尔胡斯、奥尔堡等地,期间固德威售后服务团队与当地经销商一起面向终端用户进行了客户满意度调查,并就客户提出的技术咨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答,现场我们的技术工程师还提供了免费增值服务。客户对所使用的固德威逆变器给出了一致好评,尤其对机器精致的外观,简洁的设计,极高的转换效率和便捷的操作方式非常满意。对于此次由固德威原厂技术人员前来进行的全面服务,客户表现出了极大惊喜,称固德威是最专业的逆变器制造商。

  经销商培训

由固德威太阳能学院讲师组成的丹麦技术团队在客户回访期间与当地经销商进行了深入沟通,并以产品销售、最新功能及监控系统为主题对经销商进行了全面的技术培训和交流。

此次丹麦客户回访活动收获不小,不仅使我们对市场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把握,与此同时也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和品牌美誉度,在客户心目中建立了“一流品质,用心服务”的品牌形象。在接下来的丹麦市场宣传及服务体系建立上固德威会进一步加大力度。

丹麦是我们欧洲各区域的售后服务始发站,后续我们的技术团队将会走遍欧洲其它区域,给更多的用户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固德威三相双路(DT)系列机型已全部列入丹麦官方准许名单,同时,我们全系列产品不仅通过了VDE0126认证,更是通过了VDE4105认证。是国内仅有的全系列产品通过此认证的企业。目前,三相双路(DT)是丹麦市场热销机型,此机型广泛适用于商用、工业屋顶及中小型光伏电站建设,是我司近期主推产品且市场反应极好,其最大转换效率高达98.0%,欧洲转换效率高达97.5%,MPP跟踪效率超过99.5%。该产品操作更加简便,具有5英寸超大LCD多功能显示屏,支持多种通讯接口:USB2.0、RS485、ZigBee,GPRS,WIFI,一体化整机设计,比同类产品轻30%。

固德威的GW4000-SS逆变器通过了Photon的严格测试,荣获“双A”评价,在同级别产品对比中绝对领先。此项荣誉的获得对于固德威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证明了固德威逆变器已进入世界先进行列,为产品的国际营销提供了权威质量背书。我们的产品获得了VDE、TUV、CGC、CE、SAA、G83、G59、CSA、CEI0-21、RD1699、CECList、WesternPower等全球认证。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