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媒体巨头Photon因“延迟申请破产”遭公检部门调查

发表于:2012-12-07 16:22:36     来源:solarzoom
诸多证据表明 Photon Europe已资不抵债,或已破产。位于德国亚琛(Aachen)市(Phonton总部位于该市)公检部门已针对Photon Europe“延迟提交破产申请及其它犯罪行为”提起初步控诉。Photovoltaik与检察官办公室对此均给予确认。

    当前光伏产业“难熬”的处境似乎又击中另一个“受害者”。位于亚琛市的检察官办公室已证实目前正对Photon Europe GmbH的上述指控进行调查。不过,资深检察官罗伯特·戴勒(Robert Deller)暂未透露更多其它细节。

    对此,Photon Europe也予以回应。Photon Europe表示:“我们相信,在检察官办公室做出进一步调查之后,针对我们‘延迟破产申请’的指控将‘烟消云散’。”

    据当地报刊Aachener Nachrichten上月报道,Photon管理层曾表示,受到不景气太阳能市场的负面影响,出版社不得不进行裁员。然而,德国工会联盟(German Trade Union)反驳称,员工离职只是出于对管理层不满,换句话说是与管理层意见不合。

    Phonton集团与其旗下杂志Photon、Photon International与Photon Profi与德语杂志photovoltaik及英语杂志PV Magazine并无关联。Photovoltaik是由Alfons W. Gentner Verlag GmbH & Co. KG与Solarpraxis AG联合出版,而PV Magazine则由Solarpraxis AG出版。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