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国家光伏质检中心(CPVT)与3M中国有限公司签署光伏领域框架合作协议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2-12-05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11月29日,国家光伏质检中心(CPVT)与3M中国有限公司在无锡成功签署光伏领域框架合作协议。国家光伏中心所长吴建国、副所长孙晓、鲍军,3M中国区工业产品实验室及分支技术中心总经理仝汉霖博士、可再生能源产品部总经理基险峰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总部设在美国圣保罗市的3M公司创建于1902年,是世界著名的多元化科技的创新型跨国企业,在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子公司。3M公司素以勇于创新、产品繁多著称于世,在其百多年历史中开发了6万多种高品质产品。

长期以来,国家光伏中心(CPVT)凭借一流的检测能力、全面的业务模式和高效的服务质量赢得3M的认可,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和良好的合作关系。经过双方多次洽谈、研究和磋商,最终在实验室间比对、非标测试、技术培训交流、日常质量控制、认证市场准入、市场推广、标准化合作、科研合作、专家智库等领域达成了广泛共识,形成了框架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由CPVT综合管理部负责人许丰主持。国家光伏质检中心主任吴建国先生与3M中国区工业产品实验室及分支技术中心总经理仝汉霖博士分别代表双方签约。CPVT主任吴建国与3M中国代表仝汉霖博士一致表示,双方将加强沟通,在光伏领域开展检测认证、行业技术标准制定、科技研发、信息交流等方面的多元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提升光伏产业产品质量水平、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贡献。

 CPVT部门负责人胡旦、张栋兵、朱晓岗以及王顺权博士、恽旻博士,3M中国高级技术经理周杰、高级产品经理熊明娜、太阳能产品技术经理潘锐、万雨挺博士、黄思浙博士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家光伏质检中心(CPVT)与3M中国有限公司签署光伏领域框架合作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