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政策 > 正文

浙江省成立太阳能光伏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来源:每日商报发布时间:2012-12-03 08:42:12
光伏产品在遭遇出口“反倾销大棒”下,企业有何需求?如何才能加快完善浙江光伏产品与技术标准?11月30日成立的浙江省太阳能光伏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简称“光伏标技委”)将为更多的浙江光伏企业带来这一方面的信息。

    浙江省经信委法规处童森军表示,光伏标技委将梳理国家和行业标准体系中存在的“无标可依”的情况,积极跟踪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修订计划,对一些浙江省急需、又有浙江产业特色的相关标准积极申报各级标准,同时鼓励和帮助企业将先进、有市场前景的新产品、新技术申报国家、行业标准。

    针对标准化,一业内人士表示,标准化的制定不要关注整个产品,而是要关注产品的其中一个部分,不要试图在一个标准内做好所有的事。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浙江铭安:小微工商业模式重构撬动2024年光伏新机遇

浙江铭安:小微工商业模式重构撬动2024年光伏新机遇

在国家政策鼓励下,工商业光伏凭借回报周期短、就地消纳、节能环保等突出属性,越来越多受到大众的认可,已然全面进入加速发展的新周期。据权威数据显示,全国现有工商业存量建筑可安装光伏面积约80亿平米,目前已安装量仅占8%,市场潜在投资规模高达4.5万亿元,其中数量占比90%以上的中小微企业已然成为光伏大盘中的“蓝海市场”。

浙江铭安工商业光伏分布式光伏
2024-01-3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浙江省成立太阳能光伏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上方
关闭
关闭